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举办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高质量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

  1.25.1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习近平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脱贫攻坚、共创美好未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奋斗、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下一步,大家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用心去交融,用语言去沟通,用行动去实践,同各民族兄弟姐妹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建设健康乌海贡献力量,为同一个中国梦努力奋斗。

  1.25.2

  活动最后,大家观看了红色故事汇《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纪录片,领悟陈望道同志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革命利益放在首位等的精神品质,感受陈望道同志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艰辛,品味“信仰的味道”。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信念,让广大干部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