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严明规矩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工作,2月7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全体环节干部参加。

  图片1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强调,全体党员、环节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必须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做到“六个严禁”、“五个遵守”;各科室值班人员、预检分诊人员、总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不得串岗、脱岗,要时刻警醒自己按流程办事,按规矩办事;切实强化值班值守人员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图片2

  党支部书记进一步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二是要严格遵守医院各项制度规定,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底线意识。

  图片3

  通过廉政提醒,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纪严、作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