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护航 医心为民】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年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2月8日,我院党支部书记路秀瑾、副院长崔海峰、工会主席庞有军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职工,代表我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表示节日的关怀。

  图片6

  图片7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路秀瑾同志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令人动容的是退休职工们时刻关注职防院的发展,并对职防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路秀瑾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图片8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全院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更拉近了我院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真正体现出我院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文化底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