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学理论 作研讨 强实践 重服务----市卫健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卫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15日,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巡回指导组孙颖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会。

  • 学习党史,交流研讨

市卫健执法支队党支部通过党员讲解和集体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学习笔记。

随后市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就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结合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监督、疫情防控、服务于民、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孙颖同志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促进卫生监督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验证学习成果。

  • 普法宣传“接地气”,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乌海市卫健执法支队走进海勃湾区中河源社区,开展公共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公共卫生法律意识。活动中,市卫健执法支队卫生监督员向群众派发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册、宣传品,并对市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获得一致好评。

市卫健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为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卫监力量。

    

1375270188

545473071

106377170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