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参观党建阵地 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使党课学习活动更有实效、内容更丰富、方法更灵活,4月25日市卫健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员抄写“十严禁”纪律要求,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始参观。实践中心分为六大板块,从回望初心 铭记党性,维护核心 忠于党性,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担当使命 锤炼党性,自我革命 增强党性等方面,将党史全方位展现在参观者周围,让参观者融入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中,前来参观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内容生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使命,在自己平凡的监督岗位上发扬奉献精神,为“健康乌海”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26155355

微信图片_202104261554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