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乌海市邮政管理局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乌海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3月24日,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乌海市邮政管理局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一、理论知识筑基础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清河主持,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市卫健执法支队王清河同志学习传达了《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相关视频。

    二、学习榜样勇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驰援呼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潘晓燕、廉丽波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她们在呼市开展社区防疫督导、重点场所督查的经历和体会。

    潘晓燕同志通过点点滴滴现场事例的描述,展现了卫生监督人员在抗疫一线勤勉奉献的风采;廉丽波同志着重从出征呼市、工作安排和开展以及经典案例等三个方面介绍在呼市工作的情况,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在肩,守土有责的信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援呼抗疫队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为健康乌海作出新的贡献。会后,市卫健执法支队与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市邮政管理局支部书记苑晓红对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安排给与高度赞扬,并就邮政场所消毒、疫情防控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325114346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