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揽镜自照,警钟长鸣——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观看廉政微电影《一叠白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作者:市传染病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7日下午,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观看廉政微电影《一叠白纸》。通过详细的资料图片、文字和真实的场景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感人至深的廉洁故事,以案释纪,使大家感纪严于法、对廉洁自律等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也会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精神的触动和情感的共鸣。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可以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理想信念高压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自觉遵规守纪,守住底线红线。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用制度规范行为,管住日常,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党性锻炼,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190520120426    微信图片_2019052012043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