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牢记嘱托 不忘初心|市疾控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6月2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围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展现不忘初心的质朴情怀,让党员不忘初心,但使命,践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党总支书记要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人心冷暖、人心向背,我们要在做精、做细、做好、做实上下功夫,要在保稳定、惠民生上下功夫;我们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项工作、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上;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自觉对表对标,发现短板、找到不足,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纠正行动上的偏差,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作为疾病预防控制的工作者,要始终立足于一个 “ 初心”,做大力推进疾控事业的坚定“践行者”。

  综合办    薛培苗供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