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 志愿先行—市疾控中心志愿者助力双城联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双城联创”号召,认真落实包联共建工作,市疾控中心要求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促使党的基层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双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6月29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带领中心志愿者联合市卫计监督执法局志愿者、佳苑社区志愿者深入钻北小区,开展“双创”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所有志愿者统一服装,精神抖擞的参与各项活动,重点针对小区楼道内、外环境存在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一张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生动画面,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在“双城联创”过程中,积极发挥光热、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通过活动,给小区居民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卫生意识,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市疾控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响应市委号召,主动亮身份、当表率、树形象,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精神,以高昂饱满的热情、以务实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双城联创”一线,自觉做好创建工作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促使“双城联创”变成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

  供稿人:蒙永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