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助力创城】助力包联共建“双创”活动 用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机关一党支部、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机关一党支部积极落实包联共建任务,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人来到包联共建点居家苑小区,开展了“两创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工作,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640.webp (1)

640.webp (3)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身着红马甲、头带小红帽,手持污物夹、垃圾袋,认真地清理着小区草坪和道路两旁的纸屑、杂物。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们积极行动,入党积极分子也不甘落后,就连已身怀八甲的医务科党员赵银燕也拿着夹子认真地清理着,大家踊跃参加,干劲十足。经过认真的清理,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做好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与居民进行交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我市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为包联共建社区所做的努力,从而与与居民拉进了距离,也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640.webp

 

图片1

党员志愿者们用劳动美化小区环境,用行动净化心灵,同时在集体劳动中收获着快乐,大家越干越带劲,手臂被扎到也不喊疼,夹子变形了修修再用,衣服被勾到也不担心。 在包联共建的道路上发扬着敬业奉献的精神,不断进取成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640

6月24日,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义务劳动“捡烟斗、垃圾”,积极参与“双创”工作。

结合支部实际,突出特点和优势,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范作用,并建立健全“双创”工作长效机制,经常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系列活动。

d5126c14-5c93-48e7-8769-6e15a7a54fd6

微信截图_20190627084518

按照“双创”标准,机关二支部党员群众加强了日常保洁、做到医院楼内、院内卫生干净整洁;增设了吸烟区,控烟员有效进行劝阻;融泊公司对院内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做到了停车入位、按箭头停车;院内绿化草坪修剪整齐,道路平整。

通过广大党员群众的努力,医院整体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给广大患者、职工提供一个安全、整洁、有序、温馨的的就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