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激活党员“造血”功能,建强党组织“堡垒”作用——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7月份党务查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7月份“党务查房”以党务与业务、管理与督查指导全面融合为出发点,围绕“抓党建、强基础、推医改、优服务、树形象、保健康、重落实”的工作思路,抓常态促长效,激活党员“造血”功能,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7月3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同志带领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7月“党务查房”工作。此次“党务查房”主要围绕“党建和医院中心工作实际,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三大方面。检查小组检查了解了各科室党员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科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2018年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情况、党员助力科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以及行业作风正风肃纪方面的情况等。“党务查房”对党员形成了目标管理约束机制,强化了共产党员的身份感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构筑了一条思想建党与理论强党相融汇、党建工作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党员管理及医疗安全相促进的“绿色通道”。

  在推进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以“六提升一加强”为载体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中,“党务查房”有效地发挥了压舱石和推进器的作用,也激励着妇幼保健院党员练好“内功”。通过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由一个党员影响一群党员,由一群党员把全院职工群众感召引领起来,激活强大内生动力,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奋勇前行。

11

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