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科级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乌海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科级干部专题培训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瑞平主持。

5f53b956-4852-42e0-ba86-16184fb12019

会议邀请乌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史国辉教授以“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培训。

7f4ba001-0be2-4948-b8d0-0a3fcfa1ebba

47818e99-d2d6-4111-ac43-72f28fe4ba87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内蒙古在国家生态安全中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站在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抓好政治和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当前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思考乌海市人民医院如何在全市现代化建设中做出一流贡献,特别是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和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方面应该有什么样的担当和作为。

69101bc3-f6d2-49eb-bbd3-4b061840fd3c

e0f0a242-ce75-40bc-a97b-5616ef4ba335

要找准我院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医院的责任,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更深入、有效地融入到全市现代化建设发展进程中。全院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自我革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