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作者:市传染病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根据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部署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了《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和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推动思想净化、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为扎实推进医院重点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19082009332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