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论是对党忠诚的张富清、勇于吃亏的书记李连成、在扶贫之路上献出年轻生命的好支书黄文秀,还是默默奉献的大湖鸿雁唐真亚、不怕吃苦的环卫天使李萌、带领村民致富的扶贫硬汉隋耀达,以及圆满完成全球首次在月球背面着陆探测的“嫦娥四号”任务团队,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着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这种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大爱是指引和鼓舞他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

  看完教育片,党员同志们深深为片中共产党员初心坚守、责任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打动,不仅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意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窗体底端

  供稿人   蒙永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