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做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image001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市疾控中心党支部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撰写书面检视材料,做到自我检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对照党章党规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有警醒、有触动,使支部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的目的。  image003

  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大家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直接点问题、摆表现,相互批评不说空话套话,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理论学习有质量,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下大力度抓好集中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落实,要明确整改落实的时间节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改到根源,做到整改、落实有质量。三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完成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