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市疾控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12月1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001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子班子成员结合述职内容和工作开展实际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党总支书记在总结点评时要求,中心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1+5制度,提升抓党建的系统性和规范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党支部要把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不断开拓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以切实有效的载体、务实管用的抓手、凝心聚力的方式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紧紧围绕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这个重要命题,加强支部建设,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成基本任务,夯实基础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尊崇党章、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六大纪律”,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市卫健行业党工委的重要决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办公室    薛培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