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作者:市传染病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党员主动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后,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路秀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640.webp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路秀瑾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执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学习上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服务患者的水平,推动传染病防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640.webp (1)

  640.webp (2)

  

   主题党日上还学习了“党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

  投稿人:刘  丹

  编  辑:李  晨

  审核人:路秀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