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中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高丽洁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12月2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评议会由党委书记白玉昊主持,院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计行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国华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白玉昊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强调了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经验做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以及特色工作等几方面展开述职。支部工作联系点领导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白玉昊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一要结合院训,在支部建设和融合业务发展方面,彰显医院文化,并在机构设置、学习教育、实践服务、模范引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找准融合点,体现出党建引领业务的主导方向。二要在支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突出支部特点,抓住服务这条主线,在党建促业务上多想办法、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全院上下创先争优。三要在党组织机构设置方面,推动符合成立条件的科室尽快成立党支部,根据临床科室的归属,更加细化和规范化党支部的设置,便于各党支部结合业务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市卫计行业党工委副书记张国华同志作了综合点评。她表示,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能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紧密,取得了明显成绩、激发了工作激情、带动了发展活力。同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力推进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白玉昊同志做总结讲话,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这次述职测评为起点,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同步推进,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推动医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全面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目标任务的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