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中医院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高丽洁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12月3日下午,乌海市蒙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首先对前期集中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内法规、党史等内容进行了温习研讨,并重点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院党委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推动“依法治院”,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又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重点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发言。

  

  研讨会上,党委书记白玉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在深入践行上下功夫;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是通过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政建设,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要积极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