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旗飘扬在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处高高扬起,成为一道令人动容又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1

组建的临时党支部成员,正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图片2

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守好出入车辆管控、体温监测、全面消杀等各个环节,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图片3

图片4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坚守防控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渠道,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危,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疫”线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自设立卡点以来,他们连续奋战,尽管天气寒冷,形势严峻,但每一位同志都毫无怨言,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疫情面前显担当,一面面鲜红的旗帜,一座座红色的堡垒,以党性光辉铸造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奋力抗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