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设置“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严防死守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生殖医学科共产党员高洁:“我是一名参加过非典防控的共产党员,有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如果需要,我第一个上!”。

  检验科共产党员张海平:“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疫情防控一线若需要检验人员,我先去!”

  妇科共产党员刘海军:“驰援疫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麻醉医师,共产党员,我义不容辞!”

  1月28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上,98名共产党员和中层干部签署疫情防控请战书后,连日来,多名共产党员、业务一线骨干再次向院长宿静请战。

  1月31日,护理部对行政科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预检分诊、个人防护等相关培训,行政人员2月1日起排班参加两个院区预检分诊工作,严防死守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道防线”。他们80%是共产党员和行政科室主管。2月1日下午,在收到《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知》文件后,院长宿静第一时间在两个院区预检分诊点增设两个“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进一步使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在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将在市卫健委党组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准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