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齐捐款•抗疫情•显初心】——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共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各级党组织中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的号召,迅速行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纷纷加入捐款行列。在他们的积极影响下,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志愿书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涓涓细流汇聚成齐心战“疫”的爱心暖流。

  截至目前,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共收到7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递交入党志愿书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和1名民主党派人士的爱心捐款共计14050元。

  

  11

  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