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聚焦职责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3月24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

图片2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齐唱国歌,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青年党员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党章党规节选内容。

图片4

图片5

图片41

为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此次活动以“聚焦职责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组织分管领导、责任科室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以党章党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自身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就此次活动主题,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越是在关键时刻,正风肃纪越不能松弛,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坚守岗位、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必须坚定不移做好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对年度党建总体规划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党支部应以“5个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为主体,以提质增效为目的,严格把好“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风险”三道关口。全体党员必须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工作。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会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思想政治防线。

图片2

图片3

2020年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将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以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为支撑、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