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筑牢思想根基,彰显政治本色——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5+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主题党日”教育意义,强化党员党性观念,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五项固定流程】

5月22日,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青年党员的带领下共同诵读党规节选内容。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s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紧密结合“四个意识”重要意义以及主要体现内容,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政治根基,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

  

图片5

图片6

为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通过运用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图片7

图片8

【一场志愿服务】

图片9

为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党日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代表,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之后,以“健康生活我带头,争当疫情防控‘生力军’”为主题,活动围绕《新冠防控常识》、《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相关内容,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宣讲,为过往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品和疫情防控知识、防治碘缺乏病、合理膳食、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图片10

图片11

医务人员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血糖、血压测量,并提出健康指导,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正确理性看待疫情。

图片1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到党支部宣传教育预防任务中,落实落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民生领域”等各项工作,并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

图片1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