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精神。7月1日上午9:30,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保健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团员青年共54人观看直播“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

  团课中,内蒙古援鄂医护人员昂格丽玛奋战在抗疫战场第一线的故事、兴安盟科右前旗科尔沁镇远新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骅投身脱贫攻坚的青春故事、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教师莫伶作为高学历人才留在内蒙古教书育人奋斗历程、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供电局王飞龙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的青春价值、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莫尔道嘎大队奇乾中队奔赴火场中的英雄事迹……来自各行各业的11位优秀青年典例精彩生动的讲述,令在线上观看直播的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和感动,他们用自己亲身经历引领着广大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凝聚起“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

  课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和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将青春绽放在靓丽北疆,以精彩的青春奋斗故事,为党的99华诞献礼!

123

23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