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99周年,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载体,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全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一是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张炳文结合“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7月日下午围绕政治理论、形式政策、革命传统、民族精神和实践经验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二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7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庆祝建党99周年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炳文作了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宿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热情歌唱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座谈会上,选树的8个共产党员先锋岗人员现场承诺并签署承诺书,现场还对2名优秀团干部和6名优秀共青团员提出了表扬。活动最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共同重温广大党员的政治生命起点。

  三是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测试。座谈会后,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开展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四是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结合6月份“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8名退休党员,为他们开展上门“送讲送学”服务,送去学习书籍和节日祝福,让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五是开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6月28日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支部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客观真实的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做了具体归纳和陈述。

  六是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6月28日在保健院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同院党总支所属的就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抓落实、勤学习,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担当作为的实干人、本领过硬的答卷人,切实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责、廉洁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23

789

45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