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铭记历史守初心 锤炼党性担使命——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到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观摩学习了“回望初心、铭记党性”“维护核心、忠于党性”“深入民心、践行党性”“担当使命、锤炼党性”“自我革命、增强党性”和“乌金之海、铸就党性”6个篇章25个单元,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国党史、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及乌海市党史的讲解。通过参观聆听,使广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以及新时代北疆楷模坚守初心和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

  参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时间虽短,但党性教育永远在路上。通过开展本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共产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在建设北疆“最强党支部”和保健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注入了强大动力。

ee

qq

ww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