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新动态】——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至15日下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所属九个党支部先后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自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列席指导其对口联系支部会议,乌海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李俊平现场督导。

  会前,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关于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市卫健行业党工委相关要求,制定出台《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开展专题学习教育,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并按照文件要求与相关人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总支领导班子、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经党政一把手审核后报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工委审核备案,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均首先报告保健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征求意见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会前学习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批评意见中肯,措施务实可行

  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李俊平在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宿静所在的第六支部和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点评指出,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会议流程等方面规范到位,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希望保健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今后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持续抓好会后整改落实、深化学习教育和档案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我市政治生态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宿静代表保健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表示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到会指导领导李俊平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将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抓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善始善终。

ee

qq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