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以推进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为核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纠治“四风”,严防反弹回潮,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9月30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全体环节干部参加。会上,围绕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

  图片2

  会议特别强调:一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保障工作做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强化应急处置机制,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三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探视工作,规范探视流程,确保做好住院老人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要做到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五是要紧盯苗头性、倾向性信访等问题,做好国庆期间宣传引导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