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以“党日+学习实践”为主线,组织开展“健康扶贫在行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6)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以诵读形式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内容。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2)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3)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4)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5)

  为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支部委员围绕此次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自治区“守望相助、未来已来”脱贫攻坚微视频,切实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全面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筑牢理论基础。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7)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8)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9)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20)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21)

  活动当天,部分医护人员以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泽园社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固定流程后携带专业检验设备,为贫困家庭、社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提供血糖血压和心电图监测服务,并针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工作给予了耐心的讲解和指导,精细化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坚持为群众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2)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3)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4)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5)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6)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7)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8)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9)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10月主题党日图片 (11)

  此次活动紧密的把“主题党日”和助力脱贫攻坚拧成一股绳,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和感情,更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转化为助力脱贫攻坚的执行力和推动力,引导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