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疾控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环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image001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心党总支书记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共同谱写疾控工作发展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