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脱贫攻坚进行时】——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乌达泽园社区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联合乌达泽园社区党组织,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和政策理论学习五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共同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被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总支共发动205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消费扶贫”方式积极购买乌达泽园社区群众生产的农副产品,帮助泽园社区群众销售4100斤南瓜和4100斤红薯,共计10250元。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怀热情参与到消费扶贫工作实践中,不仅是一次集体爱心的奉献,更是帮助扶贫地区增产增收行之有效的方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与乌达泽园社区群众建立了深厚情谊,同时也展示了保健院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医院党组织凝聚广大党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

2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