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11月4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6

  首先,为了掀起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热潮,党支部书记深入细致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传达学习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我国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掌握要义。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其次,党支部宣传委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学习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