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在交流中育新机 于创新中谋发展 ——乌海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深化基层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近日,院党委副书记崔莲带领12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来到“党建示范群体”—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观摩,交流学习党建、业务方面的成功经验。

WeChat 截圖_20201117085304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一廊、两馆、两屋、五室”极具特色的党建阵地,学习了全院全员全程的“三全”党建工作法,翻阅了《乌海审判》、《初心》、《艺耘》、《原创诗集》等文化内刊,了解了四个党支部的特色品牌以及党建、廉政等主题长廊,还有法官驿站、职工书屋、健身馆等,每到一处,同志们都认真学习,频频交流,感触颇深。

WeChat 截圖_20201117085313

我院20余名党务工作者重点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引领业务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拓宽党建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提供了新的智力支持。

WeChat 截圖_20201117085322

我院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契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组织活力,以“抓党建、促业务”的整体思路不断推动“党建+”取得新成效,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我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共融共享体系发展、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推动我院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医路跟党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