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医疗养老院】医疗养老——我们是专业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我院2017年被确定为自治区第一批医养结合示范机构,挂牌乌海市医疗养老院,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53平方米,是我市唯一一家公立性医疗养老机构。今年,被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图片11

  我院秉承“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宗旨,采用“多对一”的护理模式,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分为完全自理、基本自理、半自理、不能自理和完全不能自理5个护理等级,在生活、医疗、护理和心理咨询等方面对老年人全方位照护, 采用“一体化”管理模式,将医护人员和每一位老人融合成一个整体,做到每天定时检查老人健康状况,建立健康档案,每2小时巡房照顾老人生活起居,同时记录他们的每日用药,由护士每天协助老人准时定量服用。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居住区包括双人房、三人房和家庭套房,房间宽敞明亮,全部设有电动翻身护理床、中央空调、数字电视、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床边呼叫系统、氧疗及负压吸引等设施。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院内设有老年康复中心、娱乐中心及1.5万平方米室外活动场所,配备了适合老年人的各类活动健身器材,根据老人们身体情况,由护士陪护,每日进行适当的运动。我院老年康复中心包括传统康复、现代康复和蒙医特色项目。传统康复包括:针灸、推拿、拔罐、牵引等项目。对治疗颈肩腰腿疼痛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现代康复包括:对脑血管、脊髓损伤、颅脑外伤术后,脑瘫、面神经麻痹等,各种骨折术后、运动器官创伤等功能障碍患者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蒙医特色包括:沙疗、药浴、蒙医放血疗法等项目,对风湿、类风湿、骨病、腰腿疼、寒湿型体质都有很好的疗效。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图片27

  图片28

  图片29

  图片30

  我院区别于其他养老机构最大的亮点就是:一是院内整体环境优美、舒适,居住环境宽敞、干净;二是作为公立医院,我们医疗水平和硬件设施也能得到保障;三是对肿瘤患者、慢性病患者和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和生活护理。

  我们将继续竭力在医疗养老这份事业上做到最好,为老年人创造一个舒适、健康、快乐、安宁的“乐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