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举办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及消毒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增大,人群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防控知识技能等再培训、再演练的要求,市疾控中心于2月3日再次举办了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消毒技术培训班,中心流调组、消杀组17人参加了培训。

4

1

2

3

  培训班上,再次对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的目的、内容、方法、注意事项,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终末消毒、隔离点消毒、消毒剂使用、不同对象的消毒方法、个人防护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就如何发现和调查聚集性疫情、传播链条及代际分析、验证假设等进行了重点学习。

6

5

  通过再次培训,队员们对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确保出现疫情时做到有序应对,高效处置。

  防疫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