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做好中心对退休职工生活的关心关爱,市疾控中心党政领导和工会委员于2月3日走访慰问了中心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和体检通知单,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

  走访慰问期间,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主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乌海市疾控事业做出的贡献。

2

  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由衷的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疾控工作。告别时,领导班子一行再次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单位和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市疾控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