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完成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慢性病管理指标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疾控中心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市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慢性病管理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为确保考核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市疾控中心依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关于印发乌海市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方案的通知》(乌卫发〔2020〕248号)要求,制定考核评价方案,按照项目执行及工作开展情况,每区抽取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现场查阅资料、核实材料、电话随访等方式进行现场实地督导考核。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人员向相关工作人员给予现场指正,下发了指导记录和具体的整改建议,并督促认真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考核评价,有效提高了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考核评价结果将计入该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最终结果。(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周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