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初心”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暨毛泽东诗词朗诵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历时2个多小时。

  1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全面系统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理论、政策与实践,知晓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么开创的。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好的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

  2

  会后,中心召开了“学党史 悟初心”毛泽东诗词朗诵会。毛泽东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诗词是毛泽东的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浓缩和艺术载体,其情感之真挚、寓意之深远、哲理之精辟,令人拍案叫绝。朗诵会精选了毛泽东诗词12首,青年党员逐一深情展现,通过朗诵毛泽东诗词来解读毛泽东的初心,更好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让红色经典更好地激励中心党员,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