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疾控中心举办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稳妥做好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2021年4月1日下午,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三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免疫科负责人、所有新冠疫苗接种点相关人员共计92人参加了培训。

  1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重点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准备、具体实施和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处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接种人员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要求做好全流程操作,接种前做好健康状况询问、接种禁忌核查、信息登记,知情告知、“三查七对一验”,接种后留观等程序,确保安全,规范接种。同时做好疫苗出入库登记、温度监测。

  

  3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实例丰富、针对性强、使参加培训人员对接种工作的重点、难点、目标及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免疫规划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