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经过充分准备,于3月25日、26日召开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组织生活,市中心血站站长吴忠礼同志到会指导,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1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大家在发言中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摆严格,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梅巧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忠礼站长在点评中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材料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班子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研究分析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续发扬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员自身建设更上新台阶。

  2

  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查摆的问题为导向,由点及面,深刻反思在应对处置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及其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体现在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更好地践行守望相助理念,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十四五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有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现场公开唱票、计票,评选出5名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