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市存在放射源企业进行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卫健委、市执法支队联合三区大队对全市5家存在放射性危害企业的职业卫生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设置放射源的场所和接触放射源人员的健康两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放射源作业场所警示标识、放射源安全防护措施、接触放射源人员防护用品、个人剂量测、人员体检、放射源管理制度、定期检测评估报告等内容,检查结果显示:5家企业均能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对放射源的安全管理,为接害工作人员佩带个人剂量计,并定期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有1家企业职业健康体检不规范,体检机构未取得放射性职业健康体检资质,针对存在问题企业,依法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313864889

36348065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