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宣传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市、区两级监督机构积极部署,统筹规划,于26日下午深入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就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培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建国一行三人、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科尹建新科长就职业病危害基础知识与防护、用人单位在用工过程中怎样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职业卫生宣传品200余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在实用,内蒙专家面对面的讲解让他们对职业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用人单位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大范围、多维度的职业健康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公众了解职业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我市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27104524

微信图片_20210427104556

微信图片_20210427105538

微信图片_202104271045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