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卫生厅卫生监督所调研我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27日,自治区卫生厅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建国、职业卫生科科长尹建新、医疗卫生科科长孙士杰一行,对我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卫健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的形式进行,先后走访了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市职业病防治院、市人民医院、市蒙中医院等相关单位。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卫健执法支队队长王清河同志就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面临挑战、发展思路、意见建议五个方面向自治区监督所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组长张建国同志对我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特别是对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在疫情防控、双城联创中主动作为、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卫监工作提出思路,一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监督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求今后工作中要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模式,尤其是职业卫生、医疗卫生监督,要做到敢办案、能办案、会办案。三是做好综合监管工作,将协管人员积极调动起来,上下联动,加快卫生执法监督事业发展。张建国同志指出,自治区下一步将计划推动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卫生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及时解决基层卫生监督急难愁困问题。

   针对督查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职业卫生、医疗卫生监管力度,提高办案数量,提升办案质量,做好卫生综合监管工作,为建设“健康乌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