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对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严格依法执业,净化医疗市场,建立运行规范、竞争有序的多元化办医格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建国一行三人同乌海市卫健委、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乌海市人民医院、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的依法执业自查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依据《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指引(2020版)》的要求,从医疗机构的机构执业、人员执业、医疗文书、药品器械、医疗技术、传染病防治、临床用血、母婴保健与生育技术服务、放射诊疗、职业卫生服务、精神卫生、中医中药服务等方面的依法执业自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对我市两家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自查情况总体上比较满意,对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下一步,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推进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检查工作,保障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就医安全。

DSC_7106

DSC_719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