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万名机关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努力构建和谐家园,共建最美小区,12月18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海勃湾区温馨社区开展万名机关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温馨家园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将路面、墙根的烟蒂、纸屑等垃圾捡拾干净,铲除墙面、宣教栏上的顽固小广告,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他们劳动的身影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别样温暖。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切实为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