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膳食新指南 健康常相伴”——市卫健宣教中心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21日是第8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为“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5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在市人民公园东门开展了以“膳食新指南 健康常相伴”为宣传口号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健宣教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和发放健康素养66条、吸烟的危害、新冠预防、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各种卫生防病知识手册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包、洗衣粉、围裙、分药盒相关健康生活方式实用工具等宣传方式,为居民群众普及营养防疫知识和“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实用技术、营养健康饮食习惯的行为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和健康烹饪行为,加强营养健康和身体活动知识,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通过全民营养周的宣传活动,将膳食营养健康知识及公共卫生知识带给居民群众,增强他们的健康素养,提高居民群众营养健康水平,为培养健康饮食行为和良好生活习惯打下了基础。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6种500余份,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实物500余份。

  

  

                                                                                         

  

  

  

  

  

  

  乌海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马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