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9日下午,由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牵头,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温馨社区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群众在哪里普法就开展到哪里的原则,以具体案例为社区居民宣讲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使普法宣传既丰富多彩又雅俗共赏,提高宣传的感染力和到达率。宣讲之后,志愿者们为小区清理卫生死角,将堆积已久的垃圾完全清理。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真情为民办实事,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着力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

2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