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召开 党支部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乌海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建立党支部的批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22年5月20日,市卫健宣教中心召开党支部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卫健宣教中心副主任柴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主任赵庆军同志作中共乌海市卫健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乌海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市卫健宣教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赵庆军、白海霞、孟敏等三名同志为卫健宣教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庆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孟敏同志为组织委员,白海霞同志为宣传委员。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赵庆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体系化、精细化和规范化发展,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委党组和机关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