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行业党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 来我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华一行4人到市卫健宣教中心调研党建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和党支部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以实地调研方式进行,不听汇报,深入一线,直面问题。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市卫健宣教中心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2022 年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市卫健宣教中心以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认真整改落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努力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体系化、精细化和规范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